佳华北宸里

400-156-0036 194898

  • 12月重庆51盘价格变动 涨幅高达3000元/㎡

    据搜狐焦点网不完全统计,11月底至12月底,重庆共计51个楼盘房价发生变动,其中涨价为主,共计46个项目,降价楼盘仅4个,涨幅高达3000元/㎡。

    图土涂凸途 2017-01-04 16:34

  • 跟着规划走 7字头起渝北盘享便捷配套

    现如今,购房者需求在发生不断的变化!从之前的价格、质量考虑到对小区的配套提出了越来越多的需求,比如交通的便捷、商圈的需求、轨道交通等等。 的确,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和改善,对居住条件的要求早就超出了原本基础的居住需求。与此同时,越来越多的开发商在小区内部配套的建设上也随机应变,不懈余力。

    讨厌你 2016-11-30 15:49

  • 怎么玩? 39㎡小户玩出2室2厅单卫双阳台

    创新,在当今生活中,我们无时无刻都感受到各种创新带来的惊奇,小可以到一个回形针,大可以到太空宇宙,不管我们是切实感受还是听闻,我们的生活已经和创新有着纤丝万缕的关系,就像哈利波特在魔法学校,魔法创新时时伴随着惊喜。

    人行天下 2016-11-16 14:46

  • 大企业总部和中心落户渝 看重重庆国际地位

    这些总部或中心相机落户重庆,证明了重庆吸引力之强大,而这些金凤凰选择重庆的原因不仅是前不久,重庆被纳入我国第三批自贸试验区,更是看重重庆在“一带一路”国家战略中的关键作用,这让重庆的区位优势更加明显!还在等什么,置业重庆,走起!

    讨厌你 2016-10-31 10:50

  • 大重庆全球城市排名20 7字头起主城置业

    喜大普奔的好消息来啦!最近施罗德全球城市排名榜TOP30中,我大重庆排全球第20名,赶超悉尼,甩新加坡好几条街,在国内仅次于上海、天津、北京、深圳之后。

    月光下的少年 2016-10-24 14:40

  • 秋交会看房线路①:1号馆刚需小户别错过

    2016年重庆秋交会将于10月20日-23日在南坪会展中心举办。据了解,本届秋季房交会参展企业及机构共计86家,其中,房地产开发企业50家,中介机构8家,媒体10家,金融机构14家,装饰建材企业4家。

    温暖你心 2016-10-18 14:51

  • 秋交会提振市场 本周共计9项目开盘

    十一黄金周已过,全国19个城市的限购政策正在陆续实施中,而此时正值秋交会前期,开发商积极备战秋交会。据搜狐焦点网不完全统计,本周(10月10日-10月16日)共计9个盘开盘(或加推)。

    温暖你心 2016-10-13 13:18

  • 重庆楼市回暖 多项目开盘"售罄“引抢购潮

    上周重庆共6项目开盘,有项目去化率高达90%,都是开盘即售罄的节奏。近期重庆楼市如此疯狂!是房子白菜价?还是楼市回暖?

    李迎 2016-05-31 10:10

  • 服役27年李家花园隧道将拆 这些楼盘会获利

    从14日起,李家花园隧道将开始逐步对隧道进行拆除,预计今年8月拆除完成。隧道拆除后,从黄泥塝、红旗河沟等地通往松树桥一带将更加方便,周边楼盘的交通条件也会有很大提升。

    梁婧 2016-05-13 09:38

热门楼盘

隐藏

楼盘对比栏

请选择楼盘加入到对比栏!
最多可同时对比四个楼盘!
全部清空
开始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