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猫公馆

400-156-0036 177063

  • 渝中这些盘还有房 入手即享下环道便利交通

    3月20日,重庆市渝中区召开新闻通气会通报,备受广大市民关注的解放碑地下环道将于3月22日中午12:00部分开通,目前共开放3个出入口,设置北区路、储奇门两个入口和解放东路出口,连接7个车库,串联近5000个停车位。

    李迎 2017-03-21 16:55

  • 渝中母城大变脸 区域热盘单价1.6万起有机会

    近期渝中区确定了50个对经济社会发展影响力大、带动性强、关联度高的攻坚重大项目,涵盖交通、民生、文化、产业发展、招商等项目。总投资约1500亿元,年度计划投资近200亿元。

    图土涂凸途 2017-02-15 10:12

  • 商业用房可改住房 这些公寓将享民用水电气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快培育和发展住房租赁市场的若干意见》:鼓励企业开展住房租赁业务, 规范租赁中介机构,支持和规范个人出租住房。引导城镇居民通过租房解决居住问题,落实提取住房公积金 支付房租政策。允许将商业用房按规定改建为租赁住房,允许将现有住房按设计规范改造后出租。

    温暖你心 2016-10-15 09:01

  • 20年产权引热议 买重庆纯新盘远离"高龄房"

    近日,温州20年产权房续期事件引来全国人民的密切关注和热议!虽然20年产权房有其特殊性,但其性质与常规50年、70年产权房并无差别。如果产权到期,我们该怎么办?

    图土涂凸途 2016-04-20 16:01

热门楼盘

隐藏

楼盘对比栏

请选择楼盘加入到对比栏!
最多可同时对比四个楼盘!
全部清空
开始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