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航九悦荟

400-156-0036 201702

  • 重庆市副市长李殿勋调研二郎科技园 ——园企发展利好保利九悦荟

    近日,重庆市副市长李殿勋一行,在重庆九龙坡区委书记周勇,九龙坡区区长、重庆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刘小强,重庆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黄其刚的陪同下参观考察二郎科技园区,调研创新生态优化工作,标志着二郎区域内产业发展进一小步,人才引进进一大步,创新创业四步走。

    重庆房小狐 2018-03-08 11:35

  • 高铁资产正红,保利•九悦荟商业开启无限可能

    2017年全国聚焦重庆,楼市全面回暖,北区住宅价格破万,对于置业者而言,住宅价格高涨,商业市场更具投资价值,西站通车盛启通途,以住宅价格购买高铁商铺,掌舵财富上升红利。

    重庆房小狐 2018-02-01 17:56

  • 2017重庆下半年最值得期待LOFT

    据统计,下半年全新面市的楼盘有十余个。高手总是能把选择从复杂降低到简单。今天我们将以最最专业的姿势为购房者推荐七大最值得期待的LOFT。

    龙兴地产 2017-10-20 12:40

  • 上周加推了九个楼盘平均去化率77% 还不去看看

    据不完全统计,上周(9.4-9.10)9盘加推。渝北区加推3盘,沙坪坝区加推2盘,南岸区加推2盘,九龙坡区和巴南区各加推1盘。 渝北区: 9月8日,位于照母山板块的康田蔚蓝海已经加推最后一栋高层,户型套内62-81㎡,套内均价12000元/㎡,共推出约200套房源,去化率100%。

    重庆房小狐 2017-09-12 16:20

  • 快速路二纵线开工 6字头落户华岩出行不堵

    据悉,快速路二纵线华岩至跳蹬段将在年内开工,2018年建成后,将缓解华岩新城、二郎片区拥堵状况。准备在华岩买房的亲民,还担心交通出行吗?套内6字头买房落户华岩,享交通利好,一起来看看吧!

    李迎 2016-09-03 07:05

  • 本周末5项目开盘 沙区纯新盘6300起低开入市

    据搜狐焦点网不完全统计,本周末(7月30-31日)重庆楼市5项目开盘,物业形态包含刚需高层住宅和洋房、商业,纯新盘套内6字头首次开盘值得关注。

    人行天下 2016-07-28 17:03

  • 周末活动播报:520现金红包iPhone6S开抢!

    本周恰逢5.20,爱的表白日,周末是否安排好如何对另一半表达爱意?如果还没有计划好,不妨看看以下这些活动,与其宅在家,不如带上TA一起去参加这些丰富多彩的活动,还有iPhone6S、现金红包等大奖等着你,度过一个愉快的周末。

    图土涂凸途 2016-05-19 18:08

热门楼盘

隐藏

楼盘对比栏

请选择楼盘加入到对比栏!
最多可同时对比四个楼盘!
全部清空
开始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