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安里

400-156-0036 197163

  • 复盛高铁站20日开站 打通外来人置业渝通道

    当城市有了个高铁这样的高效便捷交通工具后,不仅使得该城市的地位得到提升,更重要拉近了城市间的距离。然后,对投资购房者来说,作为渝万高铁的停靠站——复盛高铁站,在复盛的连接,为当地人组建了一条高效便捷的置业通道。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推荐几个重庆北站区域的楼盘供大家参考。

    图土涂凸途 2017-01-18 10:22

  • 2017重庆楼市冷静开年 排名前列周仅4盘加推

    ​据搜狐焦点不完全统计,本周(1.02-1.08)共计4项目推出新房源。本周仅有渝北区、南岸区、沙坪坝区域有加推计划,其中南岸区的金辉城耀江府推出洋房房源;渝北区和记黄埔玥湖园在元旦期间推出了小高层、仁安里3日加推了高层;沙坪坝区仅金阳排名前列农场推出洋楼房源。

    傻丫頭 2017-01-05 15:42

  • 本周主城6项目推新 万达城加推高层新房源

    据搜狐焦点统计不完全统计,本周(12.12-12.18)重庆主城预计共6个项目将推出新房源。其中力帆红星国际广场、仁安里、重庆万达文化旅游城、新鸥鹏教育城均推出高层产品,江山樾推出36套叠拼别墅,西部人才产业园推出商铺产品。

    李迎 2016-12-15 16:39

  • 跟着规划走 7字头起渝北盘享便捷配套

    现如今,购房者需求在发生不断的变化!从之前的价格、质量考虑到对小区的配套提出了越来越多的需求,比如交通的便捷、商圈的需求、轨道交通等等。 的确,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和改善,对居住条件的要求早就超出了原本基础的居住需求。与此同时,越来越多的开发商在小区内部配套的建设上也随机应变,不懈余力。

    讨厌你 2016-11-30 15:49

  • 兰渝铁路明年开通重庆段 安家重庆便捷出行

    2017年1月5日起,兰渝铁路将开通甘肃至重庆成都快速列车,包括陇南-重庆K2612/1次快速客车1对。兰渝铁路全线贯通后,从重庆到达西宁仅需7小时。

    李迎 2016-11-23 16:06

  • 周末逛渝北房交会 8字头品质好盘推荐

    近日,重庆又一波福利来袭!重庆有74个村庄被国家盯上,不仅要重点关注,重点栽培,还要给予大量资金政策扶持。听着就好巴适的感觉,不过遗憾的是——和我们并没有半毛钱关系!

    梦之魔魇 2016-11-17 15:27

  • 主城上周11盘价格变动 跌幅达700元/㎡

    根据搜狐焦点不完全统计,上周重庆主城共11个盘价格有变动,以降价为主,其中渝北区的金茂国际生态新城降幅达到700元/㎡。

    傻丫頭 2016-09-20 16:59

  • 告别房产年限 18万购套房是永久产权

    众所周知,之前我国法律规定住宅用地的较高年限为70年,商业用地是40年,综合用地年限为50年,随着新的物权法正式生效,以后房子都是永久产权了!如此利好,买套房就可以放心住一辈子了,还没买房的孩纸们,赶紧动起来吧!

    讨厌你 2016-08-22 10:00

  • 二手房市场乱象丛生 18万起买新房不吃亏

    一直以来二手房市场发布虚假房源、隐瞒真实信息、强制代办收费、侵占或挪用交易资金、违规从事金融业务、捏造散布涨价乱象不断。针对这一现象,七部委终于坐不住了,联合印发《关于加强房地产中介管理促进行业健康发展的意见》,从规范中介服务行为、完善行业管理制度、加强中介市场监管三个方面,提出了16条政策措施,力求不断规范房地产中介市场秩序。然后一个政策的实施,总是一段时间来反应,才能得到整治,那这段时间证明办?当然是买新房了呀!来来来~18万起买新房不让你吃亏!

    讨厌你 2016-08-18 18:37

  • 重庆北站临时通道明年建成 买这些盘更便捷

    明年春运,市民来往重庆北站南北广场有望走捷径了。据重庆渝高集团透露,重庆北站正在新建连接南北广场的临时通道和临时天桥,并计划在明年春运前建成投用。

    李迎 2016-07-21 16:45

热门楼盘

隐藏

楼盘对比栏

请选择楼盘加入到对比栏!
最多可同时对比四个楼盘!
全部清空
开始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