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汇半岛水晶公馆

400-156-0036 206695

  • 清华大学各省录取分数出炉 临名校房价暴涨

    2016年高考结束已经一个多月了,随着各地招生工作的深入进行,提前批、重点高校招生工作基本进入尾声。备受瞩目的清华大学在全国各省的招生分数线到底是多少呢?

    梁婧 2016-07-16 07:50

  • 延迟退休动真格了 80后房奴要多工作几年?

    近日,北京市政府网站公布社会保障发展规划,明确提出北京市将落实国家基础养老金全国统筹和渐进式延迟退休年龄政策。延迟退休真快来了,快来看看你要多工作几年?

    讨厌你 2016-07-12 07:50

  • 西南首座滨江水乐园开业 未来龙洲湾耍事多

    位于巴南区滨江路的巴滨城市公园冰巴水世界已于6月18日盛大开业,据了解,冰巴水世界投资8000万元,是西南地区首座滨江水乐园。

    梦之魔魇 2016-06-23 07:50

  • 活动播报:618父亲节欧洲杯 这个周末嗨翻天

    一年两次全国大促销如今已经被淘宝的光棍节和京东的618承包,本周末正值618全国大促,各线下商家也打出不小的折扣力度,楼市也不例外。与此同时,当前正值欧洲杯小组赛火爆时期,周日同时也是传统的父亲节,为此主城各大开发商也顺势推出各项促销及暖场活动,本期导购就为您推荐几处周末游玩、看球的好去处。

    图土涂凸途 2016-06-17 13:40

  • 重点小学限制多 买教育房看片区一目了然!

    日前,重庆市巴南区2016年义务教育阶段学校划片招生范围公布,是许多家长朋友的大事件。从公布的招生范围来看,小学方面鱼洞二小、巴南小学等关注度较高的学校对入学范围都进行了严格的划分和限制。本期导购为您介绍部分重点小学的对口楼盘供参考。

    暖宝的小玩子 2016-05-26 15:01

热门楼盘

隐藏

楼盘对比栏

请选择楼盘加入到对比栏!
最多可同时对比四个楼盘!
全部清空
开始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