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桂园嘉誉

点击进入碧桂园直营平台

碧桂园官方直营平台

搜狐焦点·碧桂园官方合作

微信“扫一扫”,进入碧桂园小程序

400-156-0036 181752

  • 【聚集】住建部发声:租购同权将立法!或将引发新一轮住宅投资?

    据了解,,我国正着力构建“购租并举”房地产市场供应体系。住建部等9部门近日联合印发《关于在人口净流入的大中城市加快发展住房租赁市场的通知》,要求人口净流入的大中城市要支持相关国有企业转型为住房租赁企业,鼓励民营的机构化、规模化住房租赁企业发展。

    小布自媒体 2017-07-31 18:21

  • 大中城市加快发展住房租赁市场 渝北公寓提前看

    近日,住房城乡建设部会同国家发展改革委等八部门联合印发了《关于在人口净流入的大中城市加快发展住房租赁市场的通知》。重庆目前的人口流入量在不断加大中,发展租赁市场让住房需求得到保障对重庆来说也是必不可少的举措。下面推荐一组渝北的公寓项目

    渝北购房管家 2017-07-21 15:58

  • 碧桂园新秀——嘉誉 新牌坊商圈公寓送家电

    2015年12月25日,渝北新牌坊一地块公开拍卖。此该地块周边配套完善,地段成熟,吸引了包括华宇、碧桂园、东原、财信、金科、协信等10家实力企业参加竞拍。经过45轮举牌后,最终被碧桂园以3.4亿元拿下,成交楼板价约4858.06元/㎡,溢价率高达81.26%。如此一来,碧桂园宣告正式进入重庆主城。2016年7月左右,碧桂园在重庆的排名前列产品终于浮出了水面,该项目定名为——碧桂园嘉誉。

    温暖你心 2017-04-13 15:18

热门楼盘

隐藏

楼盘对比栏

请选择楼盘加入到对比栏!
最多可同时对比四个楼盘!
全部清空
开始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