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156-0036 162382

  • 渝北4条高速路在建 区域内5热盘畅享便利

    目前渝北有4条高速公路在建。除了渝广高速以外,还有三环高速渝北段、渝长高速扩能项目、南两高速路在建。4条高速公路可将渝北和北碚、合川、大足、四川等地之间的车程缩短,改善并提升了渝北整体的交通条件。渝北目前也是主城非常热门的置业区域,这4条高速公路建好之后,区域的吸引力将会更大。

    梦之魔魇 2017-05-19 17:15

  • 春交会探秘好时机 这些新盘究竟何时开售?

    在本次春交会参展的房企当中有不少楼盘都是目前没有房源在售的,比起优惠信息,它们更多的是携带着不少开盘信息来到展场。其中有不少备受关注的纯新盘项目,想要了解这些项目的抓紧机会来看看吧。

    温暖你心 2017-04-21 16:51

  • 春季房交会20日开幕 渝北携5大纯新盘参展

    本周四(4月20日),为期四天的2017重庆春季房交会将在南坪的重庆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在本次春季房交会中,各个主城区都有不少之前没有在房交会上出现过的纯新项目。下面是本次春交会渝北纯新项目的一些详细信息。

    人行天下 2017-04-18 15:11

  • 渝北四大公园年内建好 礼嘉5盘添“后花园”

    2017年年内,渝北礼嘉片区将基本建成白云湖、白云山、白云寨、金海湾等公园。公园配套的完善体现出了礼嘉其清晰明确的高端生态宜居区定位。对于现在越来越要求居住品质的购房者而言,礼嘉将是非常和合适的选择。

    温暖你心 2017-04-10 16:08

  • 2万居民将变16万 礼嘉附近5盘吸引力再提升

    礼嘉商务区在破土动工时,常住人口只有2万多人,而在今后,这里的常住居民将由2万多人变成16万人。礼嘉的吸引力无疑是越来越大的,下面就来看看礼嘉附近具体有哪些楼盘吧。

    傻丫頭 2017-03-30 16:38

  • 照母山之后渝北选哪里?7100元起便宜搞定

    如今照母山许多楼盘已经开始进入销售尾声,选择的空间早已不如以前,那么,渝北区除了照母山之外还有哪些地方值得关注呢?下面就给大家推荐几个区域和楼盘。

    温暖你心 2017-03-15 17:13

  • 礼嘉礼仁立交通车 区域内5个热盘出入更便利

    1月21日,龙塘立交正式竣工通车,并更名为礼仁立交,可快速连接金渝大道、礼白大道,到礼嘉儿童医院的车辆将不再绕行。

    讨厌你 2017-01-24 17:21

热门楼盘

隐藏

楼盘对比栏

请选择楼盘加入到对比栏!
最多可同时对比四个楼盘!
全部清空
开始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