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156-0036 206465

  • 学养结合 华宇林语岚山:给孩子一个有意义的假期

    时光荏苒如白驹过隙,时间好像总是那么匆忙,转眼间,孩子们的暑假生活被迫划上句号,开始了新一轮的学习。回想已经逝去的两个月假期,才发现自己因工作的忙碌而忽略了孩子,未能给孩子一个充实有意义的暑假。

    楼盘网 2017-09-06 20:57

  • 悠闲繁华自由切换 林语岚山邀您静享度假时光

    交通作为一座城市的发展名片,往往代言了这座城市的经济发展状况以及发展底蕴,一个完善的交通运输体系对于我们在生产过程中,对资源分配及利用,对地区经济的开发都产生很重要的作用,同时,交通的发展也能带动一个楼盘的“命运之轮”。

    楼盘网 2017-09-05 20:48

  • 避暑房已成多数重庆人家庭“标配”,要买赶紧看看这些

    今天,“第四届重庆市民喜爱的养生度假旅游地产”榜单正式出炉,中海黎香湖、华宇林语岚山、天岛湖、重报云麓、重报怡家人(三期)等项目榜上有名。这些精品项目将成为吸引重庆市民夏日选择避暑房的标志性产品。炎炎夏日里,市民们更想买套房子去避暑。目前整个重庆市场情况怎样?

    重庆房市 2017-07-28 11:26

热门楼盘

隐藏

楼盘对比栏

请选择楼盘加入到对比栏!
最多可同时对比四个楼盘!
全部清空
开始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