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辉城耀江府

400-156-0036 196624

  • 9月27日重庆主城14项目获预售证 鲁能星城外滩推新盘

    据搜狐焦点重庆站预售证中心监控,2018年9月27日:重庆网上房地产官网公布了以下14个项目的预售证信息(官网公布或有滞后,以项目实际取得预售许可证时间为准)。

    重庆房小狐 2018-09-27 09:38

  • 重庆金辉城耀江府装修|耀江府装修设计案例

    重庆金辉城耀江府装修,金辉耀江府装修设计案例,兄弟装饰新中式风格设计效果。新中式风格体现出高档与独特的生活品味及文化情怀,专属体验,专注量身定制。

    兄弟装饰 2017-12-03 16:56

  • 【产品解读】大平层洋房

    重庆洋房业态出现了一个新物种:大平层洋房。 从2016年龙湖提出这个新概念到现在,涉足大平层洋房的企业越来越多,包括香港置地、融创、旭辉、东原等。 在改善性需求日益成为主流的当下,大平层洋房无疑是未来洋房的一个新发展方向。

    铭腾房地产咨询机构 2017-09-06 11:43

  • 深耕10余年 看金辉城如何成为南重庆的地标

    说到南岸区的大盘,相信不少人首先想到的便是南滨路上的金辉城。确实金辉城当之无愧,金辉城在南岸十几年深耕细作,早已让楼盘深入人心;同时金辉城占地面积3000亩,确实是南岸区不可多得的大楼盘!

    暖宝的小玩子 2017-03-16 15:43

  • 2017重庆楼市冷静开年 排名前列周仅4盘加推

    ​据搜狐焦点不完全统计,本周(1.02-1.08)共计4项目推出新房源。本周仅有渝北区、南岸区、沙坪坝区域有加推计划,其中南岸区的金辉城耀江府推出洋房房源;渝北区和记黄埔玥湖园在元旦期间推出了小高层、仁安里3日加推了高层;沙坪坝区仅金阳排名前列农场推出洋楼房源。

    傻丫頭 2017-01-05 15:42

  • 本周10项目开盘 渝北多项目扎堆齐开引关注

    据搜狐焦点不完全统计,本周(11.14-11.20)有10个项目开盘,物业类型包括高层、公寓、别墅、洋房。开盘项目分别位于南岸、沙坪坝、渝北区,其中渝北区有7个项目迎开盘。接下来,小编就带大家看看具体的开盘信息吧!

    图土涂凸途 2016-11-17 15:10

热门楼盘

隐藏

楼盘对比栏

请选择楼盘加入到对比栏!
最多可同时对比四个楼盘!
全部清空
开始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