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辉优步大道

400-156-0036 194885

  • 5号线设换乘站9座 周边楼盘在售低至8200元

    根据目前的进展,预计轨道5号线将于年底前将开通试运营。5号线一期工程线路全长39.71公里,设车站25座,其中换乘车站9座。这些换乘站附近有不少楼盘项目,交通条件便利,下面跟大家推荐几个项目。

    傻丫頭 2017-06-13 16:39

  • 石桥铺金辉优步大道6米层高U享真跃层

    从多层到高层再到别墅,从传统的平层到后来的复式再到的跃层,人们对居住的需求不再单单是“一个睡觉的地方”,而是开始追求更高品质的高端生活。跃层户型之所以渐渐流行正是因为其宽敞、舒适的特点符合的居住品位。因此在层高上有着特殊的要求,而目前重庆市面上的跃层户型,大多为5.1米层高,有偷换概念之嫌疑。今天小编觅得一处6米层高的真跃层房源项目,无论从地段还是周边配套方面来看,都挺不错的。

    讨厌你 2016-12-30 15:35

  • 石桥铺商圈十倍扩容 5项目入驻中心地带

    过去我们买电脑去石桥铺,修手机去石桥铺,只要和数码相关的,石桥铺它就是 全能。北有中关村,南有华强北,西有石桥铺,在很长一段时间里,石桥铺在中国数码市场版图中有着举足轻重的江湖地位,从这里走出一个又一个的财富传奇,而如今这里留下的,是一个稍显落寞的背影,2010年4月23日零时19分,重庆赛博数码广场裙楼意外发生火灾。一夜成灰,带走重庆“中关村”最后的荣光,西部数码之城繁华不在。石桥铺商圈也逐渐淡出人们的视野。那么未来,石桥铺是就此没落,还是华丽变身呢?

    梦之魔魇 2016-12-23 13:25

热门楼盘

隐藏

楼盘对比栏

请选择楼盘加入到对比栏!
最多可同时对比四个楼盘!
全部清空
开始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