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新嶺域】彭水新嶺域位于彭水新城的中心组团,处于新城核心

2018-07-24 18:18:40 来源:搜狐焦点
彭水新嶺域位于彭水新城的中心组团,处于新城核心区域。彭水新嶺域以城市运营者身份布局彭水新区,是彭水县集居住、购物、商务、休闲服务为一体的多功能城市综合体项目。项目于上风上水处,徜徉宽阔从容人生。 彭水新嶺域业态涵盖高层、电梯洋房、写字楼、集中商业、风情商业街。彭水新嶺域创彭水洋房新时代,低密度电梯花园洋房,身份和品位的标志;全明户型,处处充满阳光;大露台与大花园设计,室内室外浑然一体,紧临摩围山、背靠蟠龙山,天然靛水河依偎在旁,绿色植被丰富,负氧离子充沛,观山、亲水、游园,人生得意概莫如此。彭水新嶺域自身打造的中心景观及多重绿化,移步易景;;高赠送让空间更从容;大开间大尺度,无障碍奢想诗和远方。彭水新嶺域创新的电梯高层产品,不仅体现在建筑造型、立面材质和色彩上,超宽楼间距、阔绰的入户大堂和公共空间,花园式的立体景观、小品等让居者充分享受视觉和身心的舒适。每一套户型均有赠送空间,可独立成房,大尺度、宽境界让家从此晋升为心灵牧场。

本站数据仅供参考,具体以开发商公布为准。

待定

售罄 普通住宅 多层 高层 公园地产

彭水苗族土家族自治县新城(公安局旁) 查看地图

2016年12月15日 50年

二居 三居 四居 |80-211 m² 全部户型

400-156-0036 转 206021
微信扫码拨打
微信扫码,快速拨打
我要看房:近期看房活动,楼盘优惠信息通知我 已有48人报名
立即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