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利天汇

400-156-0036 167817

  • 保利天汇 唤醒中产阶层的居住理想

    曾有著名经济学家表示,中产阶级在未来应当并且必然会成为中国经济和社会的中坚群体。综合分析,中产阶级有三大特性:排名前列,稳定的工作和较高的社会地位;第二,拥有一定的财产,包括房产、汽车与金融资产等;第三,较高的教育水平,并具有专业技能。

    重庆楼市小喇叭 2017-07-28 14:13

  • 保利天汇:这个圆画的很棒

    很多朋友在后台问保利天汇这个楼盘值不值得购买? 未来升值能力怎么样?周边均是交房5年以上的项目,仅周边改善型换房的客户数量就能消化几百套房子。如果把占地面积,容积率,各种指标比作一个框并且要在里面画圆,我认为保利已经画的很好。

    重庆房帮主 2017-07-14 12:43

  • 北滨路要变双向六车道 15000起购北滨路洋房

    北滨路石门大桥至高家花园大桥段将目前的路幅宽度由22米扩宽到31米,形成长约2.02公里的双向六车道。北滨路石门大桥至嘉华大桥段,将由双向四车道扩宽为六车道。

    人行天下 2017-02-06 17:08

  • 江北区10盘高层卖完 未来2-3月这6盘请关注

    ​江北区热门区域可选择的楼盘本就不多,又加上近期楼市异常火爆,这就导致了我大江北好多楼盘都已经卖断货了。本期小编就统计了这些没有房源的楼盘,关注这些盘的网友近期就不要去吃闭门羹了,等2-3个月推新房源了再去不迟。

    人行天下 2017-01-11 17:41

热门楼盘

隐藏

楼盘对比栏

请选择楼盘加入到对比栏!
最多可同时对比四个楼盘!
全部清空
开始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