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昂彩云台

400-156-0036 206025

  • 与重庆,共西进 ——中昂集团摘得九龙坡区中梁山组团优质地块

    重庆向西,再传捷报:2018年2月27日中昂集团实力摘得九龙坡区中梁山组团I分区I07-02/04号宗地。该地块紧邻九龙坡区和平小学,距离轨道交通5号线(在建)华岩中心站仅1.2公里,地理位置上处于华岩新城核心,势必将成为该区域内浓墨重彩的一笔。

    重庆房小狐 2018-03-01 11:01

  • 再下一城城启滨江 中昂地产成功摘得江津优质地块

    江津土地市场传来今年最重磅消息:2017年11月22日,中昂地产成功获得重庆市江津区滨江路东段C11-1、C10-2、C6-3-2、C7-2-1四宗地块。 据熟悉江津房地产行业的相关资深人士介绍,该四宗地块连贯起来,可谓打造江津封面级滨水高端大盘的优质区域:其一,优质临江,具备打造滨水住区的天然优势

    重庆房产新闻发布会 2017-11-24 12:52

  • 中昂·新天地营销中心10月19日盛大开放

    中昂集团,历经13载岁月磨砺;足迹已遍布全国各地,匠筑多个品牌社区。时至今日,中昂择址巫山新区,巨制恢弘大作新天地。 择址巫山新区,巨制恢弘大作 中昂·新天地是中昂集团置业潜心建筑的高端住宅产品,项目体量有60万方,2.8平方公里江东新城核心,300万方江东商圈引擎,用高层和洋房打造高端社区。地标级

    重庆房产新闻发布会 2017-10-17 11:05

  • 彩云湖首条环线公交车 405线路重回山城!

    彩云湖公交枢纽站在今年9月1日迎来了一条全新线路,405环线公交,这是彩云湖首条环线公交线路,线路由彩云湖枢纽站出发最后环线回到彩云湖枢纽站。

    重庆房小狐 2017-09-05 17:14

  • 彩云湖旁有宝藏——拥有五大黄金钥匙即可开启

    主城区较大的生态湿地公园——面积约1600亩的彩云湖国家湿地公园,园内内含云湖双桥、桃花半岛、双辉揽月、杉林烟雨、风雨廊桥等环湖十景,公园里景色宜人,既是饭后散步的好去处,也是周末全家人钓鱼、露营、野餐的休闲好选择。

    重庆房产资讯 2017-07-24 09:59

  • 彩云湖新添两个新盘 周边房价9000元/平起

    彩云湖片区又将新添两个新项目啦!财信时光里和中粮鸿云两个住宅项目有望在今年6月份开盘销售。据了解,该片区目前有三个住宅项目在售,房价9000元/平起。

    李迎 2017-04-02 06:05

  • 本周主城11项目推新 3纯新盘将迎首次面世

    根据搜狐焦点统计不完全统计,本周(12.05-12.11)重庆主城预计共有11个项目将开盘。上次有这么多项目开盘已经是两个月以前了。本次有3个纯新盘项目将在本周首次开盘,分别是万科江上明月、中昂彩云台、江厦星光汇。

    人行天下 2016-12-08 17:21

热门楼盘

隐藏

楼盘对比栏

请选择楼盘加入到对比栏!
最多可同时对比四个楼盘!
全部清空
开始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