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156-0036 168046

  • 金茂丨匠筑品质人居,致敬美好生活

    作为排名前列批进驻中央公园的开发企业,这是中国金茂自2014年拿地后的再次加码。开发企业对中央公园的联合抢夺,被外界看作是该板块进入到新的发展时期的表现。在新时期,房企们需要新的迭代之作来与之适配。

    重庆房小狐 2018-06-22 15:02

  • 一席金茂墅,定义中央公园墅尊时代

    城市发展红利,中央商圈旁,两江新区最恢宏的城市核心规划中,地价与售价不断刷新人类认知边界的情况下,「中央公园」的城市别墅已经是市场最稀缺的业态产品,也自然成为了重庆“上中产”的梦想置业。

    重庆房小狐 2018-05-10 11:08

  • 金茂墅璟宸合院别墅,重新定义中央公园院落生活

    众所周知,如果问现在哪个区域在重庆地产市场上最活跃,大抵非中央公园莫属。这个云集了所有知名房企,有无数高端项目扎堆的热土。位居这片热土的金茂国际生态新城,其收官之作——金茂墅璟宸,将如何迎战诸多强力对手呢?

    重庆房小狐 2018-03-19 12:01

  • 金茂墅璟宸合院别墅 重新定义院落生活

    有句话叫:狭路相逢勇者胜。而在树立高端人居标杆上,金茂墅璟宸论证的命题则是——高手过招贵者赢。以占据城市热门区域的核心节点位置为贵,以完善和丰富的学校资源及便捷的出行配套为贵,以不惜成本打造的“五坊四巷”园景和“一留、二变、三大”户型特性为贵。而这样弥足珍贵的尖货,仅57席。

    重庆房小狐 2018-03-19 11:21

热门楼盘

隐藏

楼盘对比栏

请选择楼盘加入到对比栏!
最多可同时对比四个楼盘!
全部清空
开始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