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156-0036 203356

  • 3月7日重庆预售证新增项目5件 保利观塘推两盘

    3月7日,重庆网上房地产官网共公布了以下3个楼盘的预售证信息。

    重庆房小狐 2018-03-08 08:09

  • 这个时代 写字楼对企业发展意味着什么

    写字楼一般占据区域重要位置,享有便利的交通和各项服务配套,能吸引企业进驻并呈集群布局。一栋写字楼就像一个磁场,当企业纷纷进驻以后,大量的商品流、贸易流、信息流、资金流、人才流便开始在这里汇集,从而形成一个内部、外部互相交织的发达网络,可以产生巨大的财富效应以及强大的辐射扩散作用,形成了“写字楼经济”

    重庆房产新闻发布会 2017-11-02 19:58

  • 继住宅后 写字楼引领投资新风向

    重庆作为新一线城市,一系列的利好让发展进入新轨道,城市商务也随之成为关注重点,大量的总部经济、金融、传媒、文化企业也将参与到城市发展中,未来几年城市商务需求或将十分巨大。因此,未来几年需要大量的优质商务写字楼来满足城市经济发展的需要,许多买家嗅到潜在商机,开始将眼光“盯紧”优质办公楼产品。 石桥铺作

    重庆房产新闻发布会 2017-10-27 16:23

  • 颠覆思维 物联网时代下的智能新生活

    在物联网日益普及的今天,各行各业都纷纷改变传统的运营模式,智能家居也已成为不可忽视的上升趋势,顺应“AI时代”打造“物联网+”的产品。其中,江厦星光汇更是顺应了这场“风暴”,联合吉吉域推出了高端智能化服务型酒店,开启了重庆人居生活智能化的新时代。 什么是智能酒店?它是指酒店拥有一套完善的智能化系统,

    重庆房产新闻发布会 2017-10-18 16:55

  • 重庆楼市新政下 商务公寓成为投资新宠

    9月底,一股强劲的楼市调控风席卷全国, “限售”成为关键词。重庆市政府为加强房地产市场管理,出台一重要政策:新购住房两年内不能交易,住宅投资受限。综合今年上半年的一波楼市政策下来,从投资的角度来讲,限定了住宅小户的投资价值。 不限购,商业公寓成投资市场的“热门货” 在这样的市场背景下,许多“投资客”

    重庆房产新闻发布会 2017-10-11 13:29

  • 轻轨五号线建设中,盘点一下5号线沿线的热门楼盘

    据了解,5号线一期工程的起点在渝北区园博中心站,终点在江北区大石坝站,连接了两江新区、渝北区、江北区。小狐盘点了轨道5号线沿线楼盘,正在置业的市民可以来看看。

    重庆房小狐 2017-10-10 12:01

  • 九龙坡区出台扶持政策 打造20栋亿元楼宇

    记者从近日召开的九龙坡区·高新区楼宇经济发展大会上获悉,九龙坡区将重点打造综合服务楼宇集聚区、信息服务楼宇集聚区、文化艺术楼宇集聚区等八大特色楼宇集聚区,力争到2021年打造20栋亿元楼宇。 九龙坡区委书记胡奕介绍,力争到2021年,全区服务业增加值占GDP比重达61%,重点楼宇本区注册率提升5个百

    重庆房小狐 2017-09-04 14:42

  • 清明节遇冷 本周重庆主城仅5个项目开盘

    据搜狐焦点不完全统计,本周(3.27-4.1)重庆主城共计5个项目集中开盘或加推房源,值得注意的是,受清明节假期影响,本周开盘数量锐减,大部分项目选择周一至周六开盘,业态以刚需高层为主。

    温暖你心 2017-03-31 10:36

  • 石桥铺商圈十倍扩容 5项目入驻中心地带

    过去我们买电脑去石桥铺,修手机去石桥铺,只要和数码相关的,石桥铺它就是 全能。北有中关村,南有华强北,西有石桥铺,在很长一段时间里,石桥铺在中国数码市场版图中有着举足轻重的江湖地位,从这里走出一个又一个的财富传奇,而如今这里留下的,是一个稍显落寞的背影,2010年4月23日零时19分,重庆赛博数码广场裙楼意外发生火灾。一夜成灰,带走重庆“中关村”最后的荣光,西部数码之城繁华不在。石桥铺商圈也逐渐淡出人们的视野。那么未来,石桥铺是就此没落,还是华丽变身呢?

    梦之魔魇 2016-12-23 13:25

  • 本周主城11项目推新 3纯新盘将迎首次面世

    根据搜狐焦点统计不完全统计,本周(12.05-12.11)重庆主城预计共有11个项目将开盘。上次有这么多项目开盘已经是两个月以前了。本次有3个纯新盘项目将在本周首次开盘,分别是万科江上明月、中昂彩云台、江厦星光汇。

    人行天下 2016-12-08 17:21

热门楼盘

隐藏

楼盘对比栏

请选择楼盘加入到对比栏!
最多可同时对比四个楼盘!
全部清空
开始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