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太平洋广场

400-156-0036 199788

  • 11月28日主城14项目获预售证 保利堂悦推新

    据搜狐焦点重庆站预售证中心监控,2018年11月28日:重庆网上房地产官网公布了以下14个项目的预售证信息(官网公布或有滞后,以项目实际取得预售许可证时间为准)。

    重庆房小狐 2018-11-28 15:12

  • 央行降准如何选择投资产品 重庆太平洋广场小金铺制胜未来

    ​6月24日,中国人民银行实行年内第3次定向降准,决定从2018年7月5日起,将国有大型商业银行、股份制商业银行、邮政储蓄银行等金融机构人民币存款准备金率下调0.5个百分点。这意味着将有7000亿元流动资金被释放。

    重庆房小狐 2018-06-28 11:42

  • 轻轨建设取得新进展 重庆太平洋广场轻轨上盖商铺挚献全城

    ​重庆轨道交通建设再迎重大利好。据了解,9号线排名前列暗挖车站仰拱已顺利完成浇筑,意味着9号线建设取得不小进展;而4号线一期(民安大道站—唐家沱站)全线实体工程已完工,目前正进行不载客试运行,预计年内开通;另外,环线东北环项目也计划于今年内开通试运营。

    重庆房小狐 2018-06-26 11:58

  • 渝北发展新风貌 重庆太平洋广场投资活力十足

    渝北发展新风貌 重庆太平洋广场投资活力十足 位于重庆主城“北大门”的渝北区,是一个工业大区,目前已形成汽车摩托车、电子设备、通用装备、智能终端等优势产业。而且,当前渝北区正在全力推动仙桃国际大数据谷、空港新城和前沿科技城三大区域板块建设,并加快构建“国家临空经济示范区”,以推动渝北经济社会发展不断取

    重庆房小狐 2018-06-20 11:42

  • 粽香迎端午!渝北建筑安全宣传活动走进重庆太平洋广场

    ​作为渝北区重点招商引资项目,重庆太平洋广场从动工建设之日起,就严格按照建筑工程安全生产标准化规范进行施工,始终严控工程技术和质量,保证工人生命财产安全,成为区域建筑安全标杆项目,承担起了建筑安全宣传活动的重任。

    重庆房小狐 2018-06-14 18:32

  • 2018商业投资看空港 重庆太平洋广场潜力股值得期待

    ​重庆城市发展的主旋律无疑是“一路向北”。自“八大金刚闹金开”起,北区经过十多年开发建设,已从原来以金开大道、照母山板块为主的时期,拓展到礼嘉、悦来、蔡家、空港、鱼嘴等板块,甚至开发扩张的触角已延伸至水土和龙兴,未来或将继续北进。

    重庆房小狐 2018-06-12 11:17

  • 渝北经济大发展 重庆太平洋广场成就财富人生

    ​地处重庆西北部的渝北区,自1994年12月17日撤销原江北县制设立新区以来,已经走过近24年历程。现在的渝北区已经成为重庆主城区,经济实力雄厚,GDP连续多年领跑全市。

    重庆房小狐 2018-06-08 11:50

  • 人文渝北推进城市建设 重庆太平洋广场助力商业体验升级

    5月18日,渝北区“5.18国际博物馆日暨第九届文化遗产宣传月”启动,通过展示“国家大调查”的丰硕成果,引导市民了解渝北区的悠久历史文化和优秀传统文化。

    重庆房小狐 2018-06-05 15:08

  • 重庆太平洋广场人气旺铺 做有效的商铺投资

    客流带商流,人气带商气,客流多少、人气高低会对商业发展带来直接而深刻的影响。投资商铺也是如此,选择一个高人气商铺,势必引发无限商机、增值盈利。重庆太平洋广场主力建面约10-35㎡小金铺,扼守渝北成熟地段,周边配套完善,生活氛围浓郁,多方来客,人气攀升,不管是投资还是自营,商铺活力和潜力显而易见。

    重庆房小狐 2018-05-31 11:37

  • 住宅市场调控力度不放松 商铺投资更具前景

    ​近日,住房城乡建设部印发通知,重申坚持房地产调控目标不动摇、力度不放松,并从住房发展规划、用地供应、资金管控、市场秩序、舆论引导、主体责任这6个方面,进一步明确了做好房地产调控工作的要求,因地制宜、精准施策,遏制炒房。

    重庆房小狐 2018-05-29 14:18

热门楼盘

隐藏

楼盘对比栏

请选择楼盘加入到对比栏!
最多可同时对比四个楼盘!
全部清空
开始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