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156-0036 159922

  • 江湾畔,公园里,生活本该如此

    中国人爱水,尤爱大山大水。 这与中国一脉相承的传统文化是息息相关的。 中国人起源于水,不论雄壮激情的黄河,还是气势磅礴的长江,都孕育了一代又一代的民族精魂。 今天要说的是江。 江在推动历史发展的进程上有着不可磨灭的作用,运输与流通,带来一派繁荣——但人们对于江的感情都远不止于此。

    重庆龙湖房讯 2017-11-12 19:37

  • 一路以来,承蒙厚爱

    “ 初识椿山,只是在数月之前。 短短数月,椿山从意形初生,到光华绽现,及至大美盛放。 这一路,幸得有你相伴。 ”

    重庆龙湖房讯 2017-11-05 13:46

  • T3航站楼即将开通动车,十分钟直达重庆北站

    好消息!重庆铁路重庆铁路枢纽东环线要来了!据北碚区政府消息,线路位于该区境内的鹞子岩隧道已于日前开工建设,目前已对隧道内的岩石进行挖掘,是属于东环线中的第二长隧道,预计2020年完成建设。

    重庆房小狐 2017-09-22 10:42

  • 江山共鉴,椿山盛启|龙湖·椿山 示范区与城市的初会面

    这日是龙湖椿山【阅山阁】示范区开放的日子。 人们如约赴会。

    重庆龙湖房讯 2017-09-17 12:59

  • 下半年重庆楼市怎么走?半个地产圈的大佬发话了

    9月8日的重庆房子,半个重庆地产圈都来了!由速晨传媒、智汇通重庆站和铭腾机构联合举办的2017重庆楼市趋势发布会暨十大期待楼盘颁奖典礼在重庆房子盛大举行,关于下半年重庆地产圈最有料的东西全部在这里:最值得期待的、最有市场存在感的十大楼盘是哪些。

    重庆房小狐 2017-09-12 16:28

  • 下半年重庆房地产市场,哪些楼盘最值得期待

    传统的楼市旺季“金九银十”已然到来,2017火热的楼市下半场,重庆楼市将呈现怎样的市场格局?各大开发商将如何“应战”?有哪些值得期待的新项目?重庆晨报记者近日对各大专业机构及主流开发商进行了采访。

    重庆房小狐 2017-09-11 15:40

  • 椿山|香萦十公里,此忆一生存

    昨天,是一年一度的中国情人节——七夕。 相传这一天,天空中会搭起鹊桥,为被迫分隔天河两岸的牛郎织女,创造一年一会的桥梁。 而在现实中,通常这样的节日,都是情侣们的纪念日,“单身狗”们的修罗场。 尤其是在朋友圈,晒合照的,晒礼物的,晒花的,晒转账记录的——分分钟给单身狗们造成一千点暴击。

    重庆龙湖房讯 2017-08-29 21:38

  • 【开盘播报】重庆楼市新项目陆续上马,哪家值得期待?

    7月开始,有9个纯新项目释放了项目信息,以别墅、大平层为主的高端项目居多,包括中国铁建西派城、龙湖椿山、龙湖昱湖壹号、鲁能星城外滩、协信星麓原、京汉凤凰城、渝能长悦府、联发龙洲湾1号、西永9号。

    筑家易重庆房产 2017-07-21 17:39

  • 蔡家溢价率超60% 4700元起入手周边还来得及

    3月30日,金科22.35亿拿下北碚蔡家两块宗地,成交楼面价分别为3541元/㎡和3702元/㎡,溢价率分别为54%和60.95% 。自去年年底金科在金科城旁斩获一地块至今,这已经是金科第三次布局蔡家。

    梦之魔魇 2017-03-31 17:33

  • 金山大道北延伸段将建 北区5地楼盘交通升级

    金山大道北延伸段预计将于今年启动建设。建成后可将主城核心区域与悦来、蔡家、水土、空港等拓展区串联起来,本篇导购推荐的楼盘均位于该工程受益片区。

    梁婧 2017-01-13 15:59

热门楼盘

隐藏

楼盘对比栏

请选择楼盘加入到对比栏!
最多可同时对比四个楼盘!
全部清空
开始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