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亭新都汇

400-156-0036 168634

  • 大中城市加快发展住房租赁市场 渝北公寓提前看

    近日,住房城乡建设部会同国家发展改革委等八部门联合印发了《关于在人口净流入的大中城市加快发展住房租赁市场的通知》。重庆目前的人口流入量在不断加大中,发展租赁市场让住房需求得到保障对重庆来说也是必不可少的举措。下面推荐一组渝北的公寓项目

    渝北购房管家 2017-07-21 15:58

  • 重庆本周共7项目推新 7项目均推出住房产品

    根据搜狐焦点不完全统计,本周(6月26日-7月2日)期间,重庆主城预计共7个项目推新。

    人行天下 2017-06-29 17:26

  • 渝北纯新盘新动向 5盘即将迎来首次开盘

    下面将为大家推荐一组渝北的纯新项目,有以小户型为主的高层项目,也有纯别墅住宅区高端项目。没有了解过这些项目的购房者可以借此机会提前关注一下。

    梦之魔魇 2017-06-05 17:29

  • 边城香格里2室2厅1卫92㎡现代简约

    整体图 2016-09-22 11:32:55 本案以宁缺勿滥为精髓,合理的简化居室,讲究材料的质地和室内空间的通透哲学,尽可能不用装饰和取消多余的东西,强调形式应更多地服务于功能,从简单舒适中体现生活的精致。

    主任设计师--吕其琛 2016-09-22 11:32

  • 边城香格里3室2厅2卫152㎡欧式

    整体图 2016-08-04 15:38:36 本案企图创造出住宅空间的实用性和极大性,利用无侵略性的白色展开视觉空间的延伸及穿透,并运用空间的层次变化,创造出极丰富的收纳空间,希望结合现代人渴望文人风格及兼顾灵活实用收纳的生活空间,为两者做较好的交流。运用墙壁光简单并且典雅、大块面的材质在质朴的样

    主任设计师--吴富华 2016-08-04 15:38

热门楼盘

隐藏

楼盘对比栏

请选择楼盘加入到对比栏!
最多可同时对比四个楼盘!
全部清空
开始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