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麓山湖

400-156-0036 181695

  • 10月18日重庆主城6项目获预售证 碧桂园天麓推新

    据搜狐焦点重庆站预售证中心监控,2018年10月18日:重庆网上房地产官网公布了以下6个项目的预售证信息(官网公布或有滞后,以项目实际取得预售许可证时间为准)。

    重庆房小狐 2018-10-18 13:39

  • 恒大麓山湖集萃湖山资源,挚献惬意人居

    千百年来,人与自然始终保持彼此包容、天人合一的和谐共存状态,从拂晓到日落,从一草一木,自然不着痕迹地雕饰着人类的居住空间。临湖而居,临公园而住则是很多现代都市人居的共同理想。生活在恒大麓山湖,足不出户就能惬意地在园林中踱步,尽情呼吸清新空气,体验鲜氧生活。

    重庆房小狐 2018-05-30 14:25

  • 西城之巅,遇见湖山

    西城之巅,遇见湖山 “CRD中央休闲区”,重庆品质宜居带 重庆西拓,大渡口成为政府斥巨资打造的“CRD中央休闲区”,未来将打造为重庆品质之城、生态之城、公园之城,成为区域引以为傲的品质宜居带。 一环二轨多干道,便捷畅达全城 复合式立体交通系统,脉动快节奏都市生活,轻轨2号线建桥站直达项目、紧邻轻轨5

    重庆房小狐 2018-05-23 11:22

  • 恒大麓山湖:城市湖山美墅,独揽一方谧境

    ​繁华的都会生活总是令人向往的,但每天置身城央的市井喧嚣之中难免乏味和单调。只靠娱乐、购物来调剂的生活,并非理想生活所在,能在繁华和宁静中找到生活的平衡才是有品位的。而恒大麓山湖,优质地实现您理想的生活状态。

    重庆房小狐 2018-05-16 14:41

  • 恒大麓山湖:城市湖山美墅,独揽一方谧境

    繁华的都会生活总是令人向往的,但每天置身城央的市井喧嚣之中难免乏味和单调。只靠娱乐、购物来调剂的生活,并非理想生活所在,能在繁华和宁静中找到生活的平衡才是有品位的。而恒大麓山湖,优质地实现您理想的生活状态。

    重庆房小狐 2018-05-10 11:21

  • 5月10日重庆共2楼盘获预售证 恒大麓山湖推新楼

    据搜狐焦点重庆站预售证中心监控,2018年5月10日:重庆网上房地产官网共公布了2个楼盘的预售证信息。

    重庆房小狐 2018-05-10 09:12

  • 恒大麓山湖雄踞西城之巅,独享一方湖山

    作为先进居住符号的山水别墅,恒大集团超脱传统地产的开发思路,不再瞩目简单的别墅,更加看重居住、圈层。抢占大渡口制高点,匠筑登峰之作——恒大麓山湖,独享西城300亩湖山资源,在城市稀贵资源中孕育高端的墅区生活。

    重庆房小狐 2018-05-04 15:28

  • 恒大麓山湖尽享湖山时光,尊荣共鉴

    经典的建筑能够经受岁月的打磨,恒大麓山湖秉承恒大二十余载造城经验,雕琢精美湖山艺墅,天地锦绣风光,于此呈现。让建筑所蕴含的矜贵与湖山的气度魅力,在时光中被无限放大。西城难觅的纯法式湖山公园墅,启幕生态人居新篇章。

    重庆房小狐 2018-04-26 15:12

  • 恒大麓山湖精琢湖山,匠心钜筑敬献全城

    像童话故事里一般的土耳其卡帕多西亚热气球之旅,满足了很多人关于浪漫的幻想。你想不想双脚远离地面,在半空中换个角度欣赏世界?恒大麓山湖为你定制了一场浪漫的时尚之旅,不用去土耳其,一样能乘着热气球飞行!4月14日-15日,恒大麓山湖梦幻热气球之旅,满足你对热气球浪漫体验的所有憧憬!

    重庆房小狐 2018-04-19 15:08

  • 西城之巅,遇见湖山

    重庆西拓,大渡口成为政府斥巨资打造的“CRD中央休闲区”,未来将打造为重庆品质之城、生态之城、公园之城,成为区域引以为傲的品质宜居带。

    重庆房小狐 2018-04-11 11:45

热门楼盘

隐藏

楼盘对比栏

请选择楼盘加入到对比栏!
最多可同时对比四个楼盘!
全部清空
开始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