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156-0036 206688

  • 4楼盘新获预售证,金科集美嘉悦或将首次开盘

    《商品房预售许可证》是市、县人民政府房地产行政管理部门允许房地产开发企业销售商品房的批准文件。开发商获得预售证后,才能合法开展相关房源的销售,预测楼盘在获取预售证后将会有开盘推新行为。

    重庆房小狐 2017-10-26 10:40

  • 预售证速递:4盘获证 金科集美嘉悦或将首开

    《商品房预售许可证》是市、县人民政府房地产行政管理部门允许房地产开发企业销售商品房的批准文件。开发商获得预售证后,才能合法开展相关房源的销售,预测楼盘在获取预售证后将会有开盘推新行为。

    重庆楼市资讯 2017-10-25 10:40

  • 置业指南:盘点重庆主城10月新开楼盘,快来看看

    10月重庆主城区有大量楼盘开盘,不仅有万科、融创、金科等品牌开发商的全新力作,也有新盘亮相,首推产品均以高层、洋房业态为主。小狐盘点了部分重庆主城10月新开楼盘,正在置业的市民不要错过。

    重庆房小狐 2017-10-11 11:55

  • 重庆市房地产行业诚信信息平台上线全面监督开发商

    2017年重庆市房地产企业诚信信息报送业务培训昨日在渝举行,我市100多家房地产开发企业参加了培训。据了解,重庆市房地产行业诚信信息平台(www.cqfdccx.org)已于近期完成升级改版并全新上线。 今后,市民登录信息平台,不但可以详细查询开发商及其项目信息,还可以查到开发商的诚信状况。

    重庆房小狐 2017-09-26 09:09

  • 重庆楼市“三足鼎立”,正式进入“三国时代”

    重庆楼市“三足鼎立”,正式进入“三国时代”。

    重庆房小狐 2017-09-22 10:54

  • 重庆向北 蔡家崛起置业正当时!

    蔡家崛起 图片来自于网络 长久以来谈及蔡家大多数人的排名前列印象便是交通不便、配套不全、教育资源匮乏...,然而随着蔡家嘉陵江大桥破土动工,轨道6号线的通车、金科、龙湖、万科、东原、金辉等一大批品牌房企的争相入驻,30多个项目破土动工,这一切即将改变,蔡家即将成为继照母山之后的新一轮的置业热土。 四大优

    大渝房产 2017-09-18 17:44

  • 重庆楼市 | 金九来了 重庆哪里有房买?

    “金九银十”,无论调控如何加码,这个月都将是房产销售的爆发期,各大房企携海量项目蓄势待发,市场上会有大量新盘入市,购房者也会有更多选择。 重庆楼市近三个月商品住宅成交数据显示,6月成交约19523套,7月成交约18182套,8月前两周成交约8697套 ,整体呈平缓下降趋势。

    重庆微博房产 2017-09-04 17:51

  • 一大波“蔡家,美好”来袭,这不过是起飞前奏!

    近日,一大波“蔡家,美好”亮相解放碑、观音桥、财富中心、轻轨站及无数重庆人的朋友圈,让最近本来热度就挺高的蔡家顿时又火了一把,铺天盖地全方位无死角的宣传力度也引起了不少市民的关注。

    重庆房小狐 2017-08-29 15:37

  • 蔡家溢价率超60% 4700元起入手周边还来得及

    3月30日,金科22.35亿拿下北碚蔡家两块宗地,成交楼面价分别为3541元/㎡和3702元/㎡,溢价率分别为54%和60.95% 。自去年年底金科在金科城旁斩获一地块至今,这已经是金科第三次布局蔡家。

    梦之魔魇 2017-03-31 17:33

热门楼盘

隐藏

楼盘对比栏

请选择楼盘加入到对比栏!
最多可同时对比四个楼盘!
全部清空
开始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