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创滨江壹号

400-156-0036 162372

  • 楼市限售城市已30个 在重庆还能买到房吗?

    购房人在取得不动产证之日起10年内不得买卖!近日河北保定一宗新挂牌的住宅用地成为市场关注的焦点.3月份以来,“限售”成为楼市调控的新标配,已经先后有30座城市加入其中。重庆在列吗?

    梁婧 2017-05-22 10:42

  • 重庆二孩出生占比达43.1% 三/四房或成刚需

    打算买房的你还在抢“刚需房”2房/2改3户型吗?无论你是自住还是投资,你的刚需房概念都需要与时俱进了,不久的将来也许就是现在,3房/4房才是真正意义的刚需。重庆二孩时代已经到来,2016年的二孩出生占比已达43.1%。而且,这个比例大有继续上升之势。

    温暖你心 2017-05-16 11:10

  • 蹭春季房交会热点 主城13个项目推出新房源

    根据搜狐焦点不完全统计,4月17日-4月23日期间,重庆主城共有13个项目推出新房源。趁着重庆春季房交会来临,主城许多开发商都选择蹭上这一楼市热点,在这期间推出新产品。

    温暖你心 2017-04-24 15:58

  • 春交会参展楼盘抢先看 沙区这些热盘都参加

    2017重庆春季房交会将于4月20日-4月23日在南坪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本届春交会一号馆为购房服务区,二号馆为商品住房展示区。本届房价会现场各展区相对集中,功能区分明显,方便市民集中了解、参观。小编了解到,沙区万达、融创、万科等热门楼盘都将参展!

    图土涂凸途 2017-04-19 18:45

  • 沙区小学学位吃紧 这些盘附近有新校区规划

    近日,沙坪坝区教育委员会发布消息称:经测算确定下列学校为沙坪坝区2018年小学招生学位紧张学校:树人小学、沙坪坝小学、排名前列实验小学、育英小学、南开小学。家长们勿担心!沙区政府近年已规划多个新校地址,孩子上学将有更多选择。

    月光下的少年 2017-04-11 15:52

  • 石井坡这四盘已无房可卖? 4月或扎堆推新

    目前,在沙坪坝买房还有哪些盘可选?要求交通便利,离轻轨近,周边有教育配套。快来轻轨1号线石井坡站,这边有四个盘都符合要求,不过想购房可能就要等到4月份,因为这里已开房源都基本卖完,预计4月将来一次集中开盘!

    梁婧 2017-03-29 07:35

  • 沙区购房者要笑了 全国首创交通枢纽将通车

    据了解,重庆沙坪坝铁路综合交通枢纽“加盖”工程基本完工,预计今年年底通车,可实现地下7层多种交通工具换乘,是全国首例高铁站上盖物业开发案例!

    讨厌你 2017-03-28 10:05

  • 沙磁商业将增加35万㎡ 区域内热盘再走俏

    据了解,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申请对沙坪坝组团A、B、C、F标准分区部分(沙磁文化产业园)进行控规修编,现方案公示已公示,公示时间为2017年3月14日——2017年4月12日。规划调整后,商业商务建筑增加约35万平方米。

    图土涂凸途 2017-03-16 14:45

  • 沙区今年将建12所学校 总价36万起就近上学

    今年,沙坪坝区将建成12所中小学及幼儿园。沙坪坝区政府工作人员说,这些教育设施已被列入沙坪坝区2017年重点建设项目之中。

    温暖你心 2017-03-06 17:11

  • “新”磁器口年底运营 周边盘9300元/㎡起

    春节期间,沙坪坝区磁器口“被成都”,也因此火了一把。其实,磁器口早就悄悄开始大变脸,沙磁文化广场已经初现雏形,今年底完工并部分运营。

    李迎 2017-02-13 14:08

热门楼盘

隐藏

楼盘对比栏

请选择楼盘加入到对比栏!
最多可同时对比四个楼盘!
全部清空
开始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