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156-0036 206774

  • 重庆再建文旅区 总价23万起住旁边

    重庆要再打造文化旅游片区,不是你熟知的的重庆万达文旅城、也不是磁器口旅游文化产业园,这次是在大礼堂背后的马鞍山,这里将被打造为一个“有文化内涵”的文化旅游片区,成为山城版“宽窄巷子”。

    温暖你心 2016-10-26 16:03

  • 实地打探西永楼市 这两年房价到底变了多少

    2016年重庆进入“北上”和“西进”并举的十年。作为重庆西部新城核心组成部分之一的西永组团,经过十年的开疆拓土,目前片区人气依旧不足,出门基本靠三轮换轻轨,周边大型商业配套也基本靠想象,殊不知,2年间,片区房价却悄悄涨了2600元/㎡,而且,卖的相当不错!

    傻丫頭 2016-10-17 14:54

  • 大重庆1高铁4高速年内通车 进城买房成潮流

    重庆交通配套又升级了!这次不是华岩隧道,不是寸滩立交桥,不是中梁山、龙洲湾等主城隧道。而是整个大重庆范围的交通升级,1高铁4高速年内通车,还有1高铁年内开建!

    李迎 2016-09-18 16:23

  • 重庆跌入全国倒数 房价7000内翻身无希望?

    近日一个中国房价等次地图刷爆朋友圈,在其他城市网友都纷纷抱怨工资与房价严重失衡的大趋势下,重庆的反应是这样的:大重庆这是什么情况?重庆房价好低的!重庆跟新疆、广西一战线啊?

    傻丫頭 2016-08-16 13:52

  • 大学城500亿打造旅游城 周边楼盘高调涨价

    万达500亿旅游城落户、“一带一路”理念兴起、“渝新欧”铁路建设、并作为重庆“丝绸之路”起点,2016年的大学城可谓受益匪浅。目前重庆万达旅游城已动工,重庆正进军高级新中心,周边区域价值正在飞升!

    月光下的少年 2016-08-07 00:20

热门楼盘

隐藏

楼盘对比栏

请选择楼盘加入到对比栏!
最多可同时对比四个楼盘!
全部清空
开始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