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156-0036 206260

  • 新江与城悠澜奢享“五大城市价值”

    近期,新江与城第6代洋房悠澜焕新而至。作为龙湖10年大城洋房之作,新江与城悠澜汇聚大城洋房精华,奢享五大城市价值,打破了重庆市场上洋房产品格局,让洋房不仅富有诗和远方,还更融入城市,刷新洋房美好生活。

    重庆房小狐 2017-12-06 10:59

  • 8盘新获预售证 融创碧桂园望江府或大量推新

    11月27日新盘预售证汇总。

    重庆房小狐 2017-11-29 08:14

  • 卧室飘窗有什么用呢?小户型家庭能够好好利用的收

    最近有装修小白提问小编说卧室的飘窗有什么用啊,实用率高不高?卧室飘窗的好处可多着呢,特别是对于小户型收纳利用空间来说。今天重庆东易日盛装修公司就和大家分享卧室飘窗为什么是小户型家庭能够好好利用的收纳点。

    重庆家装资讯 2017-11-09 15:51

  • 想买房贷款公积金额度不够?用这6招可以轻松搞定

    众所周知,公积金贷款利率较低,提前还贷没有违约金......所以备受购房者所青睐。然而,公积金贷款也存在一些弊端,其中多数购房者都会遇到贷款额度不够的情况,对此,小狐要说的是2017年下半年公积金额度不够买房,以下这6招可帮你解决难题!

    重庆房小狐 2017-11-06 15:15

  • 学生宿舍洗澡触电身亡,水电工程装修时这些你都注

    之前有新闻爆出一名男生在校区洗澡时发生了触电,虽然后面送往医院极力抢救,但是最后还是身亡。我们在感叹生命脆弱的同时,也会感慨装修时是否注重基装,忽略了那些隐蔽工程,才导致这么多水电工程引起的火灾、触电等装修事故频发呢?

    重庆家装资讯 2017-11-02 14:42

  • 渝贵铁路、沙坪坝高铁站等4个铁路项目年内投用

    从2017年全市第十次重点项目调度会上获悉,渝贵铁路、成渝高铁沙坪坝段、西站铁路综合交通枢纽一期和沙坪坝站铁路综合交通枢纽等工程项目建设目前正强力推进,这4个铁路项目预计年内建成投用。

    重庆房小狐 2017-11-01 14:19

  • 在重庆如何选择比较好的房屋装修公司——东易日盛

    在重庆如何选择比较好的房屋装修公司,这个国际范儿十足的家,之所以看起来这个颜值这么高,运用了时下最流行的几种元素。

    重庆家装资讯 2017-10-31 14:15

  • 重庆别墅装修公司排名前十强 重庆东易日盛装饰

    重庆别墅装修公司排名前十强,重庆东易日盛装饰作为家装上市企业,20年来专注新房装修、别墅设计、二手房改造,装饰美好空间,成就幸福生活一直作为东易日盛装饰的服务理念,旨在为每一个装修房主提供专业的别墅装修报价咨询、施工设计服务。重庆东易日盛装修公司的设计师看每一个工地都会有一种莫名的感动,从冰冷的毛坯

    重庆家装资讯 2017-10-24 13:52

  • 重庆装修公司

    重庆东易日盛装饰公司作为中国家居行业规模较大、综合实力最强的上市装饰公司,当然是重庆装修公司中较好的。涨工资永远赶不上涨物价,但是新房装修的事情不能耽搁太久啊,而且装修的人也不在少数啊,就会想到自己做新房装修的事宜,想想吧,自己装修可以省下一笔开支,因为全都是自己找的人,有亲戚有朋友,有工人管吃管住

    重庆家装资讯 2017-10-20 14:28

  • 31家房企前8月销售均价上涨,9月开始下调3%

    中国三四线楼市持续活跃等因素让不少房企9月份维持较高的销售额,不过降温的迹象正在逐渐显现,一些企业9月销售面积环比出现下滑,签约均价也有所下调。

    重庆房小狐 2017-10-13 11:10

热门楼盘

隐藏

楼盘对比栏

请选择楼盘加入到对比栏!
最多可同时对比四个楼盘!
全部清空
开始对比